云妹嫁我!!!


ky退散

打排位遇上了信云组合,韩信打野,赵云上单。
亮点一:韩信的名儿见图
亮点二:前期韩信打野,我和我家射手先把赵云弄残血,正准备收割韩信就不知道从哪里蹦过来,直接,把,我俩,能死了。(ー_ー)!!
中期我不小心抢了队友的人头,没错就是赵云,然后我就开始了苦逼的后期。韩信专门蹲我,后期我的人头都是他的,哪怕被我队友给围了,也得弄死我。呵呵,真是实力护妻啊跳跳。
最重要的是,自从被我能死后,这俩人总是成对出现,不论干啥。真好啊,满峡谷的狗粮。
不过韩信,我有句话一定要说:我吃柠檬,吃柠檬!!!

评论(2)
热度(42)

© 毛血旺 | Powered by LOFTER